夕陽、枯木、寒冬

 

猶如我的心情寫照呀寒冷孤寂呀

 


 

雖然不想拿Blog來當Complain版

 

不過很久沒有這麼氣憤了呀

 

有些事情如果不發洩一下,真的是氣憤難平

 

昨夜一直在床上翻來覆去,差點破紀錄整晚沒睡(比蕭大美人還厲害,睡不到兩小時

 

昨天聽到這個消息剎那間有深深地被背叛的感覺呀

 

周遭的人事已經不再是我熟悉的模樣,難道之前熱絡都是假的

 

虧某個人目前還每天會跟我碰頭,一點消息都嗅不到

 

難道這麼害怕我跟你們同席嗎?還是看到我會食不下嚥

 

也許,他真的不知情,我也寧可相信他不知情

 

但是,今天連一句話都沒說很難讓我相信他不知情呀

 

在工作上我承認我對同學和學弟妹是有差別待遇的

 

跟別人比我還是對同校的比較好,這是常情呀

 

不過這一路來的跌跌撞撞,我的信念也開始被動搖

 

不知道哪裡做錯,還是惹人嫌棄,總覺得同學之間有人刻意排擠

 

偏偏跟我比較好的同學都是一群沒有聲音的人呀

 

看著我被排擠的時候,頭就一個個縮進去了(鄉愿性格怕得罪別人)

 

如果在這個時候肯幫我發聲的話,即使是徒然我也會銘感在心呀

 

我要的只是一個感覺呀,如果當時打各電話或發各簡訊跟我提醒我一聲,我會很感動的呀

 

還是妳也害怕通知我之後被歸為同類,被排擠

 

如果是這樣,只能怪我眼光差,交了這種同學,自作自受~~活該

 

怪的是會讓我覺得溫暖的都是他校的人

 

在前一個單位也是,都跟外校的比較好,反而同學都偷偷摸摸隱瞞某些事情

 

難道天生注定不得同儕緣,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這對我太困難去理解

 

經過這個事件似乎又讓我更看清某些之前的幻想

 

也許,幻滅成長必經的道路呀,某些人妳對他再好在妳真的需要的關頭也只是雙手一攤

 

於是乎我又掌握了某些關鍵,在不知不覺間慢慢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