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自一位爸爸的愛心


您們知道嗎?廣受大家喜愛的依蕾特布丁是怎麼研發的呢?


讓我告訴您這個關於依蕾特布丁的真實小故事


當您們細細品嚐布丁時,內心也將充滿著甜蜜與溫馨。


幾年前的炎熱夏天,莘莘學子們正埋首苦讀準備七月的大專聯考


看著日夜苦讀身心疲乏的小女兒因為沒有食慾而日漸消瘦


平日善廚的父親覺得十分心疼而又不知如何表達關切之情


於是著手細心地調理出乳香濃郁、富水感而又兼具營養的鮮奶布丁


來替代女兒每天的餐點。


而這可口又充滿愛心的布丁不但表達了對女兒的支持與關心


也意外的受到眾多親友的口碑好評,成為爸爸最得意的甜點作品


最後終使優質甜點依蕾特布丁能正式上市與大家分享。


依蕾特布丁的產品原創精神,就在於”不加一滴水,以鮮奶替代水”的紮實用料


始終以作給女兒吃的誠摯心意來製作每一個令人感動的甜點。


找個悠閒的午后,請與您的親朋好友一起享用這份您發現的得意甜點!


取材自官方網站介紹
 



依雷特布丁是台南有名的人氣商品


趕都要感謝綉婷辛苦的下班後還幫我去買


讓我可愛的小姪女和小姪子可以嚐到這人氣布丁


外盒是用保麗龍裝好,裡面還放有乾冰袋


可見店家對於自家布丁的保鮮費盡一番功夫




拆開保麗龍盒後就是一個個排列好的布丁


裡面還附有商家宣傳的DM


 




包裝得很精緻,我喜歡鋁箔紙上紫、黃、藍構成的條紋,給人輕盈的感覺(雖然有點像桌巾)


不過感覺有點小,比統一布丁小多啦


 




布丁有點黏著盒子上,不好取出


用了一點蠻力才硬倒到盤子上,原本外型有點被破壞


 




看看這金黃色的切面,散發出滑嫩的光澤


入口就是濃郁的奶香,統一布丁的兩倍濃縮版


最上層帶有微苦的焦糖味,嗯~這是大人的成熟味


這次特別請來我超挑嘴的小姪女當測試員


(我姪女從不吃不好吃的東西,像統一布丁就不吃


不好吃的東西吃一口就會發出『ㄣ~~』的聲音,好吃的話就會說『好』


最後吃了四分之三,證明依雷特布丁比市售普通布丁強


不過小銘也僅覺得此,可以嘗鮮,但不特別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